[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3-12-05]“小汪,麻烦你帮我配送一车油品。我联系了几个农户,正好可以要一车。”11月底,湖北销售宜昌分公司畅通加油站经理汪富蓉接到当地“香菇大王”的用油电话。

畅通加油站位于湖北远安县城,周边以农业用油为主,目前正是香菇种植户用油的市场旺季。这个站抓住时机,主动“走出去”摸排市场,锁定当地香菇">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宜昌销售畅通站开发香菇农户用油量效双增
石油石化市场

宜昌销售畅通站开发香菇农户用油量效双增

2013/12/6 9:57:4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3-12-05] “小汪,麻烦你帮我配送一车油品。我联系了几个农户,正好可以要一车。”11月底,湖北销售宜昌分公司畅通加油站经理汪富蓉接到当地“香菇大王”的用油电话。

  畅通加油站位于湖北远安县城,周边以农业用油为主,目前正是香菇种植户用油的市场旺季。这个站抓住时机,主动“走出去”摸排市场,锁定当地香菇种植户用油市场,提升加油站销量。

  在网格化摸排中,畅通加油站从距离站区30公里的茅坪场镇老观村得知,这个季节正是香菇种植户包装菇带的旺季,各家各户粉碎锯末需要柴油,农户用油大都采取自带油桶到20公里外的私人加油站加油,很不方便。针对这一情况,畅通加油站借助小额配送可以实行30公里免费配送的优势,主动联系当地村委会,统计当地农户油品需求数量,集中送油下乡,受到农户欢迎和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