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报2011年10月13日]"怎样才能在新式橇装计量间内,让量油使用的液位计不再出现堵塞、失灵等故障?"9月23日,在冀东陆上油田采油一区柳102计量间,班长张继昌和技术员朱磊磊一边清理着堵塞量油液位计的油砂,一边寻思着解决问题的办法。
柳102区块油井出砂现象严重,易导致量油液位计堵塞,造成液位计失灵、显示失真,误导操作。在狭小的橇装计量间内清理液位计极不方便,不仅">
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际能源机构再次下调全球石油需求预测
石油石化市场

国际能源机构再次下调全球石油需求预测

2011/10/17 9:00:4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报2011年10月13日] "怎样才能在新式橇装计量间内,让量油使用的液位计不再出现堵塞、失灵等故障?"9月23日,在冀东陆上油田采油一区柳102计量间,班长张继昌和技术员朱磊磊一边清理着堵塞量油液位计的油砂,一边寻思着解决问题的办法。
  柳102区块油井出砂现象严重,易导致量油液位计堵塞,造成液位计失灵、显示失真,误导操作。在狭小的橇装计量间内清理液位计极不方便,不仅空间受限,而且耽误正常量油操作。班组员工开动脑筋,不断进行排查分析。通过不懈努力,朱磊磊突发灵感:将液位计下端的盲板换成放空阀,问题迎刃而解。
  在使用设备过程中,设备管理员陆俊峰发现一些老式抽油机和下偏杠铃机型抽油机的刹车装置没有死刹装置,给操作带来不安全隐患。通过思考,他建议为此类抽油机刹车安装一个钢质刹车锁死装置,以此保障刹车使用过程中安全可靠。柳21中心站站长郭强提出的"结合具体生产环境,有针对性地更换防水性能强的自动化传输线,减少传输线接头"的建议,不仅能保障自动化数据采集的准确率,而且为整个油区数字化生产减少了事故风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