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亚洲聚乙烯生产商纷纷削减产量应对市场疲软
石油石化市场

亚洲聚乙烯生产商纷纷削减产量应对市场疲软

2011/10/17 8:58:1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1年10月14日]据《MENAFN》10月12日利雅得报道,沙特阿拉伯国家石油公司(沙特阿美公司)项目经理FayezAl-Sharef今天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沙特阿美公司计划扩大海外石化项目的投资,沙特阿美公司将在亚洲启动新的石化项目。
  《阿拉伯新闻》援引Sharef的话报道说,沙特阿美公司希望进入的市场中包括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因为这些国家石化领域的投资环境具有吸引力。
  Sharef还说,沙特阿美公司日前签署了一项备忘录,根据这项备忘录,沙特阿美将向计划在中国西南部地区建造的一个新炼油厂供应原油,中国政府时下正在这个地区建造石油和天然气管道。
  Sharef说,沙特阿美公司还计划增加在中国的投资,沙特阿美公司在中国已拥有石化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沙特阿美公司在今后的5至6年内将投资1200亿美元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