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美国能源部批准俄勒冈州LNG项目
石油石化市场

美国能源部批准俄勒冈州LNG项目

2020/7/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10]
  据油价网7月7日报道,美国能源部发布了一项最终的长期命令,授权从俄勒冈州的一个出口液化天然气项目,他们预计这将有助于美国向增长最快的进口市场亚洲销售天然气。
  美国能源部批准从拟议中的位于俄勒冈州Coos湾的JordanCove液化天然气终端每天出口高达10.8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该终端为加拿大Pembina管道公司所有。
  美国能源部长布罗列特(DanBrouilett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天向JordanCove的发布有助于进一步扩大美国液化天然气在海外的机会,特别是在不断增长的亚洲市场,为我们在世界各地的盟友提供可靠、负担得起和清洁的天然气。
  Pembina表示,预计将于2025年投产的JordanCove液化天然气项目,将在建筑业高峰期创造6000个就业岗位,预计还将在酒店业、零售业、旅游业和医疗保健等行业创造8500个就业岗位。
  但是,该项目继续面临反对,包括来自公民组织,俄勒冈州立法者和俄勒冈州的反对,而俄勒冈州尚未为该项目签发重要许可证。
  如果JordanCoveLNG项目获得俄勒冈州的许可,其将成为美国从太平洋海岸向亚洲最大的液化天然气进口国——日本和韩国——出口液化天然气的关键项目。
  今年早些时候,美国联邦能源管理委员会(FERC)批准了阿拉斯加液化天然气项目的建设和运营,该项目预计耗资430亿美元。该项目已筹划多年,但仍未得到投资者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