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埃尼集团在埃及近海发现新气田
石油石化市场

埃尼集团在埃及近海发现新气田

2020/7/8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07]据能源新闻7月2日消息称,据KallanishEnergy报道,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Eni)周三宣布,在埃及近海发现了一处新的“重大”天然气和凝析油。
  Bashrush的发现地点位于地中海尼罗河三角洲的常规浅水区,水深22米。这是埃尼集团及其合作伙伴在ElHammad北部许可证区域钻探的第一口探井。
  埃尼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该井击中了一个152米厚的气柱,具有“优异的岩石物理性质”。现在将对其进行测试,包括BP和道达尔在内的合作伙伴将开始筛选开发方案。
  埃尼补充称,其目的是通过与该地区现有基础设施的协同作用,“加快”生产。与此同时,埃尼集团将在今年继续钻探另一口勘探井,以勘探大诺鲁斯地区。
  Bashrush油田的开采权由埃尼集团通过其附属公司IEOC(37.5%)经营,并与BP(37.5%)和道达尔(25%)合作运营。埃及国有天然气公司EGAS也获得了该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