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沙特阿拉伯雪佛龙继续资助SPSP
石油石化市场

沙特阿拉伯雪佛龙继续资助SPSP

2019/1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11-30]作为沙特石油服务理工学院(SPSP)的创始者之一,沙特阿拉伯雪佛龙自2008年成立以来,继续向SPSP提供财政援助。
  这种战略支持有助于研究所继续发挥作用,与能源行业的赞助公司合作,培训和雇用沙特青年,这是一项国家议程,有助于使7000多名沙特人获得为其公司服务的技术和职业学科的资格,参与沙特的经济。
  沙特阿拉伯雪佛龙公司总裁MohammedBinHamadAlMarri在科威特会见了SPSP首席执行官BassamAlBokhari,BassamAlBokhari感谢沙特雪佛龙的领导和大力支持,并代表董事会和SPSP家族向他表示赞赏和感谢。
  BassamAlBokhari向MohammedBinHamadAlMarri重申了这种资助方式对于按照沙特2030年愿景发展人力资本方面目标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