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Wintershall Dea开始在挪威近海进行深海钻探
石油石化市场

Wintershall Dea开始在挪威近海进行深海钻探

2019/8/15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8-14]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8月13日讯据彭博社8月12号斯塔万格报道,WintershallDea已经开始在挪威海的德沃林气田钻四口生产井,为2020年开始生产做准备。越洋北极钻井平台的生产井钻井预计将持续约一年,此前冬季Dea公司运营的Dvalin开发项目周围夏季活动频繁。Dvalin气田将增强挪威最大天然气出口国之一的地位。
  “该气田完全符合我们通过油田和管道向欧洲市场供应天然气的战略,同时确保我们仍然是挪威大陆架上最重要的天然气生产商之一。这进一步证明了我们作为一个高效的运营商的能力。”总经理阿尔夫·索尔海姆说。
  自4月以来,气田油田的活动包括在400米水深安装管道和管汇。8月,完成了一个3500吨的处理模块,并将其提升至附近的海德鲁平台,为接收来自该气田的天然气做准备。该油田位于挪威中部克里斯蒂安桑以北259公里处。
  Dvalin作为正在开发的海上油田,与位于西北约15公里处的海德鲁相连。这四口井将被钻至4500米左右的深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