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西部自然资源和KKR合作收购威利斯顿盆地油气资产
石油石化市场

西部自然资源和KKR合作收购威利斯顿盆地油气资产

2019/5/2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24]据钻机地带网2019年5月20日休斯顿报道,美国西部自然资源有限责任公司(Western Natural Resources, LLC)和全球著名投资公司KKR集团日前合作收购了威利斯顿盆地的生产和未开发油气资产。
  威利斯顿盆地拥有高质量的钻井库存,非常适合KKR集团的能源实物资产战略,该战略优先考虑上游行业产生自由现金流和强劲的资产水平回报。
  总部位于俄克拉荷马城的美国西部自然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将在整个远景区内收购、管理和开发生产井和钻井位置。
  美国西部自然资源有限责任公司首席执行官米雷莱斯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很高兴能与KKR集团合作并给这个盆地带来我们认为是差异化视角和商业模式来建立一个主要资产基础,专注于提供强劲的风险调整后的回报。”
  KKR集团能源实物资产团队主管本?康纳补充说:“威利斯顿盆地仍是我们关注的核心领域。我们相信我们的合作关系在收购和管理威利斯顿盆地长期资产方面处于有利地位。”
  自2015年以来,KKR集团的能源实物资产战略已在12笔交易中投资了40亿美元。
  上周,KKR集团宣布将与Spur能源合伙有限公司合作收购该地区的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