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西梅克与GE签署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和优先供应商协议
石油石化市场

西梅克与GE签署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和优先供应商协议

2019/5/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23]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05月22日讯据全球能源新闻网2019年5月19日休斯顿报道,全球著名潮汐能源项目开发商西梅克亚特兰蒂斯能源公司(SimecAtlantisEnergy/西梅克)将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合作开发世界上最大的潮汐流涡轮机。
  根据西梅克亚特兰蒂斯能源公司的新闻稿,该公司麾下的亚特兰蒂斯涡轮和工程服务(ATES)部门将与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旗下的电力转换业务部门签订技术合作伙伴关系和优先供应商协议(TPPSA)。
  根据合作伙伴关系协议的有关条款,双方将共同努力和共享资源来持续开发公用事业规模的潮汐能发电和相关的储能解决方案。双方还将开展联合营销活动来推广他们创新的海底连接新技术以及从更清洁、可预测的潮汐能中获得的更广泛好处。
  自2018年9月以来,西梅克亚特兰蒂斯能源公司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一直在合作开发和性能验证亚特兰蒂斯的AR2000潮汐发电系统,该系统预计将成为世界上最大和最强大的单轴涡轮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