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波兰国油钻探巴基斯坦Rehman油田生产井
石油石化市场

波兰国油钻探巴基斯坦Rehman油田生产井

2019/5/2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9-05-23]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9年05月22日讯据Oil&GasJournal网站5月20日休斯顿报道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PGNiG)在巴基斯坦Rehman油田西部钻探了Rehman-6号生产井,以开发白垩纪砂岩地层中的致密气,工作人员计划将其钻至2700米深。
  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总裁PiotrWozniak表示,公司计划在2019年期间钻探四口井,并将其中三口井投入生产,其中包括Rehman-6井。
  Rehman油田位于巴基斯坦南部信德省和俾路支省的边界。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作为运营商,拥有70%的权益,合作伙伴是巴基斯坦石油有限公司。
  Rehman和Rizq油田目前已经开始生产天然气。两个油田的产出都被输送至Rehman油田的生产设施。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表示,Rehman油田是其在波兰以外的第一个陆上生产基地,而在挪威,波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则运营着海上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