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日本两炼油巨头4月合并获所有监管机构批准
石油石化市场

日本两炼油巨头4月合并获所有监管机构批准

2018/12/14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8-12-13]据普氏能源资讯12月12日东京报道,日本第2大炼油企业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和日本第4大炼油企业日本昭和壳牌公司周三在东京宣布,两家公司已经获得了国内外所有监管机构对其计划合并的批准,这为在明年4月成为一个具有日加工110万桶原油能力的炼油企业铺平了道路。
  根据这个合并计划,昭和壳牌公司将通过股份交换成为出光兴产株式会社麾下的全资子公司。根据计划,昭和壳牌公司每股普通股将分配0.41股出光兴产株式会社普通股。
  一旦合并完成,出光兴产株式会社在日本的7个炼油厂届时将拥有总计109万桶/天的炼油产能,其中包括由富士石油公司(FujiOil)运营的14.3万桶/天的袖浦炼油厂,昭和壳牌公司持有这个炼油的厂6.57%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