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长城录井实现哈法亚油田市场占有率100%
石油石化科技

长城录井实现哈法亚油田市场占有率100%

2024/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以特色技术助力国际化发展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19]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陈泽升孟洁曹嘉宁)3月13日,由长城钻探录井公司GW-ML61录井小队承录的HF0224-M0224D2井顺利施工。截至目前,这个公司为伊拉克哈法亚油田提供录井技术服务市场占有率达到100%,创历史新高。
  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这个公司不断强化创新思维,成立市场推介专班,围绕甲方需求完善装备软硬件系统,不断提升地质工程一体化施工的综合技术服务能力;精细组织现场技术人员认真采集地质、工程数据,第一时间将监测到的异常情况进行预报,确保油气显示发现率100%、录井剖面符合率100%、异常预报符合率100%,打造了Salman-3等多个精品工程,树立了良好的长城品牌形象。同时,这个公司积极推广数据远程传输系统,在该油区已应用200余口井,录井数据实时传输率100%,优质完成甲方与基地的业务需求。目前,哈法亚11支录井队全部进入生产状态,作业区用工本土化、国际化率达92%。
  一直以来,长城钻探录井公司坚持“走出去”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牌,以特色技术助力国际化发展,不断寻求国际市场突破,争做长城钻探公司发展国际业务的先锋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