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东方物探阿曼项目获“道路安全项目”总裁奖
石油石化科技

东方物探阿曼项目获“道路安全项目”总裁奖

2024/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成为备受信赖的承包商安全样板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19]
  中国石油网消息(特约记者董功通讯员闫玮钰)3月5日,在阿曼PDO公司“Darb?Al?Salama计划”颁奖仪式上,PDO公司总裁为东方物探公司阿曼项目部颁发“道路安全项目总裁奖”荣誉证书,对项目部2023年合规驾驶方面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肯定。东方物探从众多分包商中脱颖而出,成为三家获奖分包商中唯一由总裁亲自颁奖的公司。
  “DarbAlSalama计划”是2022年由PDO公司发起的道路安全项目,为期3年,聚焦安全驾驶员、安全车辆、安全道路三大支柱,旨在提高人员交通安全意识,宣传推广安全驾驶做法,在PDO及承包商员工中培育安全驾驶文化。
  多年来,东方物探阿曼项目部牢牢把握安全管理主动权,扎实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不仅高度重视司机技能培训、大力弘扬安全干预文化,而且从作业实际出发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从防止车轮松动的小黄帽,到车辆全部安装智能防疲劳驾驶系统;从新司机醒目的“反光马甲”,到集中接送员工换班的通勤大巴,一个个安全举措亮点频频。在车辆众多、使用频繁、路况复杂等重重考验下,阿曼项目部累计实现安全驾驶里程逾7200万公里,达到3600万安全人工时,成为PDO高度信赖的承包商安全样板。PDO公司经过严格考评将“道路安全项目总裁奖”这一殊荣颁发给阿曼项目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