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鲁迈拉公司开展安全平等自愿原则评估
石油石化科技

鲁迈拉公司开展安全平等自愿原则评估

2024/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维护公司业务稳健持续发展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19]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张华北记者张景瑜)3月中旬,中国石油(伊拉克)鲁迈拉公司安全平等自愿原则(简称VPSHR)评估工作基本完成。
  VPSHR倡议于2000年首次提出,主要关注和预防矿业、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安全活动对当地社区和人权可能产生的不良影响,旨在促进企业、政府和非政府组织之间的合作,确保在商业活动中维护安全和人权自愿性。
  此次评估工作聘请了Foley?Hoag律师事务所全球商业与人权团队对公司进行整体评估。评估人员采用文件查阅、现场调研、实地走访和各相关方访谈等形式,从多个角度全面了解公司日常运营、安全实践、各相关方之间互动、人员培训和当地社区的活动等,以验证公司在VPSHR框架下,践行承诺、履行责任的行为规范。
  在本次VPSHR评估中,鲁迈拉公司充分展示了其在自愿性原则的引导下成功促成各方合作,加强信息沟通,与地方社区、政府、非政府组织和承包商合作建立稳固关系的多项成果。在与各方的合作中,鲁迈拉公司通过制定和执行严格的安全政策,为实现人权保护提供了实际的解决方案,确保公司运营过程中各相关方权益得到尊重,形成了透明和负责任的商业实践,有助于维护公司业务的稳健性和持续性。
  评估对鲁迈拉公司在实践VPSHR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有针对性的指导。
  据介绍,自2011年以来,鲁迈拉公司已5次聘请国际知名的律师事务所进行VPSHR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