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新兴物探开发处推广智能化地震队系统
石油石化科技

新兴物探开发处推广智能化地震队系统

2022/11/3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2-11-29]"使用了智能化地震队系统以后,大幅提升了施工速率,智能化的系统确实不一般啊!"11月25日,在贵州桴焉一页岩气区块三维地震项目钻井施工现场,新兴物探开发处2149队钻井组组长胡洪军兴奋地说道。
  按照东方物探全面推广智能化地震队系统的安排部署,新兴物探开发处近两年已在30多个三维项目中推广应用智能化地震队系统,有效提高了项目管理和运作水平。同时,结合项目重点难点,开展有针对性的智能化地震队系统培训,帮助地震队人员尽快熟悉系统中各个流程的模块使用,从而更好地发挥系统管理效能。
  为了加快推进智能化地震队系统在生产一线落地生根,新兴物探开发处制定详细的智能化地震队系统应用实施细则,建立处、地震队两级专项组,负责推广应用、具体实施、监督考核、系统培训和技术支持,"网格化"管理智能化地震队系统实施工作,有效保证了系统在基层的全面推广和应用。
  按照公司对各处智能化地震队系统推广应用进行考核的要求,新兴物探开发处颁布《智能化地震队推广应用督导令》,在每周的处生产例会中,由各支地震队使用智能化地震队生产动态智能看板功能展示项目进度。
  "智能化地震队系统改变了传统的地震勘探项目管理方法,提升了项目运作的科学性、系统性和计划性,便于生产管理人员及时掌握生产进度,为项目提质增效起到了关键作用。"新兴物探开发处生产管理科系统推广组负责人王强军欣喜地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