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十建东营石化项目全力冲刺保中交
石油石化科技

十建东营石化项目全力冲刺保中交

2020/7/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10]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连日来,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东营石化200万吨/年芳烃抽提、100万吨/年对二甲苯、200万吨/年歧化等3套大型装置进入最后冲刺阶段。500多名参建员工对工艺管道、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专业进行扫尾施工,确保项目整体实现高标准中交。
  据了解,东营石化项目是十建公司2020年重点建设工程,具有工期紧迫、安全管控难度较大、施工作业区域狭小等特点。十建东营石化工程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不断完善优化施工组织方案,根据3套装置相对独立的特点,实施网格化管理,各专业施工负责人对管辖区域内的安全、质量、进度进行全面管控。同时,项目部组织各装置之间开展“比学赶帮超”活动,积极营造项目“大干快上”的工程建设氛围。
  目前,在项目部的科学部署、周密组织下,参建员工已完成钢结构安装9600吨、工艺管道焊接52万寸径、管道试压包560个,顺利实现3套装置的机械竣工节点,为装置实现开车投料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