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科技  >  东方物探KLSeisⅡV3.0软件系统发布新版本
石油石化科技

东方物探KLSeisⅡV3.0软件系统发布新版本

2018/12/13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18-12-12]12月10日记者从东方物探采集技术中心获悉,KLSeisⅡV3.0软件系统新版本正式发布,标志着东方物探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地震采集工程软件对勘探生产技术支持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采集技术中心按照东方物探科技发展总体战略,紧跟市场需求,坚持技术创新,不断丰富和完善新一代KLSeisⅡ软件系统的功能和性能,成功打造了KLSeisⅡV3.0软件系统。新版本包括21个应用软件,软件平台的功能和开放性进一步增强,在无线节点联采质控、可控震源高效混采、海上拖缆与OBN采集设计及质控、复杂海域自动避障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为印尼深海OBN、阿曼高效混采等国际大型项目的市场落实与高水平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采集技术中心在发布新版本的同时,对软件在生产项目的应用进行实时追踪和监控,及时了解野外生产需求,组织技术专家进行全天候跟踪完善,及时弥补软件不足,为东方物探采集项目优质高效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