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沧州炼化开展新版HSE管理体系知识专项练兵
炼油与石化工程

沧州炼化开展新版HSE管理体系知识专项练兵

2023/6/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6-2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6月,沧州炼化开展新版HSE管理体系知识专项在线练兵,旨在积极推行新版HSE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强化全员HSE管理体系手册基础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和HSE管理水平。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该公司编制HSE管理体系专项题库,由安全环保部出题,人力资源部在网络学院建立HSE管理体系手册在线专项题库,导入试题、设置组卷,每周发布要素专项在线练兵。此次练兵测试内容涵盖HSE方针目标、各要素应知应会等,要求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每周至少练兵达标1次,技能操作人员将练兵题库纳入月度日常练兵。为保障精准培训措施落实落细,他们实时监督员工练兵实施情况,每周统计练兵结果,跟踪检验培训练兵效果,并要求参与人数不够的单位补充人数、练兵率不足的单位强化督促提醒。(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