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炼油与石化工程  >  化销华北助力齐鲁石化环保丁苯油胶销量提高
炼油与石化工程

化销华北助力齐鲁石化环保丁苯油胶销量提高

2023/3/1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3-03-16]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今年以来,化销华北紧抓环保丁苯油胶出口窗口期,协调企业优化排产,助力齐鲁石化环保丁苯油胶前两个月销量同比增长267%,推动该企业环保丁苯油胶销售迈上新台阶。
  丁苯油胶用于胎面胶生产,是轮胎制造不可或缺的原料。近年来,随着双碳战略的深入实施,环保丁苯油胶需求逐步扩大,齐鲁石化生产的环保丁苯油胶,环保性能达到欧盟标准且性能优异,广受国内外客户青睐。
  近年来,化销华北针对齐鲁石化环保丁苯油胶成立专项销售小组,充分发挥渠道优势和中国石化橡胶品牌优势,全力拓市扩销,成功储备大量优质客户群体。今年以来,通过深入的市场调研,他们敏锐捕捉国内外市场窗口期,紧盯下游客户海外工厂用料需求,建立快速响应机制,积极拓展出口业务。在接到客户出口订单后,第一时间携手企业增产环保型丁苯油胶。针对某战略客户的特定包装方式出口需求,积极协调产、销、用、运四方探讨装船方案、通关方式、物流费用等细节,成功将900余吨优质环保丁苯油胶按期交付客户,为客户及时保供海外工厂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下一步,化销华北将不断创新服务思路,持续深挖客户潜力,切实拓宽销售渠道,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柳琳张中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