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石化机械钢管首进南美市场
勘探与钻采工程

石化机械钢管首进南美市场

2024/3/7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4-03-06]2月26日,中石化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钢管分公司制造的高频焊钢管正式下线。该批产品将用于智利海水淡化工程,这也是该产品首次进入南美市场。
  高频焊是指利用高频电流流经金属接触面所产生的电阻热,将金属连接的一种焊接方法,不易氧化,焊缝性能优良。智利海水淡化工程管线全长29千米,所需钢管规格为管径508毫米、管壁厚6.35毫米的高频焊钢管。此次订单要求的钢管管径、壁厚皆达到生产线极限。为此,该公司开展薄壁工艺技术攻坚,利用仿真模型优化工艺参数,保证钢管成型的稳定性,在正式生产过程中严把产品质量,保障所有钢管合格下线。
  石化机械钢管分公司高频焊钢管能满足石油石化油气管道市场的需求,曾出口至沙特、科威特、缅甸、加纳、孟加拉国、柬埔寨、巴基斯坦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