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鲁迈拉公司开启2024年钻井作业
勘探与钻采工程

鲁迈拉公司开启2024年钻井作业

2024/3/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05]
  中国石油网消息(通讯员 张明坤 记者 张景瑜)2月中旬,中国石油(伊拉克)鲁迈拉公司2024年钻井作业全面开启,13部钻机作业正有序推进。为了提升新井产量和增加投资效益,鲁迈拉公司不断优化新井部署方案。
  今年,鲁迈拉公司钻井工作量大幅增加,全年计划部署新井80口,其中开发井从去年的52口增加到73口,Upper?Shale大井眼生产井从4口增加到36口。
  为确保安全优质完成钻井任务,这个公司采取“推审批、抓安全、强管理”三效并举的方式整体推进钻井作业安全高效运行,积极推动钻井合同的招标进展及伊拉克石油部的审批进度,确保资源有序调配。在生产中,严抓作业安全管理,持续加强SLP(Safety?Leadership?Principles)和SV(Self?Verification)两项基础工作。加强程序宣贯、内部关键岗位培训及现场检查力度,逐步提升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同时,公司加强对承包商的全面管理,提升安全绩效。
  今年,鲁迈拉公司将全力奋进高质量发展,预计全年实现新井增产超6.8万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