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临盘钻井:获得单井最大单—中标仁探1井
勘探与钻采工程

临盘钻井:获得单井最大单—中标仁探1井

2020/7/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20-07-03]近日,西南石油工程公司临盘钻井分公司中标仁探1井,合同工作量超亿元,拿到今年单井最大单,同时,也创造了该公司单井合同额最高纪录。
  仁探1井是中石化勘探分公司部署在四川盆地川北低缓构造带通南巴背斜南段仁和场高点构造的一口预探井,设计井深7595米,位于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元潭镇境内。
  仁探1井的中标,是该公司重组整合后,首次进入勘探分公司钻井市场。是该公司大力开拓西南市场的又一重要突破,为做强西南、实现两翼齐飞奠定了基础。
  由于该井为风险探井,钻井中不可预见的因素较多,地质预测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较大的偏差。实钻中地质情况可能与预计有一定差别,存在易漏、易塌等复杂情况。因此,打好该井重点是做好防喷、防漏、防塌、防H2S等工作,确保人身、井下和设备安全。
  临盘钻井分公司将精心组织,组织精兵强将,发挥自身的技术特色和优势,集中优势和力量,全力以赴打好该井,为新区的油气勘探开发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