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2年1月12日]沧州炼化公司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于日前顺利通过了由沧州市组织的专项检查验收。

沧州炼化公司投资100余万元,从2010年开始建设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监控对象包括硫磺尾气及外排污水,监测污染因子包括SO2、NOX及COD等。该系统的建设,既确保了沧炼污染减排等环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又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人工采样监测效率低等弊端,有效提高了公司环保设施稳定达标运行率。<">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沧炼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通过验收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沧炼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通过验收

2012/1/16 9:27:0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2年1月12日]沧州炼化公司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于日前顺利通过了由沧州市组织的专项检查验收。

  沧州炼化公司投资100余万元,从2010年开始建设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监控对象包括硫磺尾气及外排污水,监测污染因子包括SO2、NOX及COD等。该系统的建设,既确保了沧炼污染减排等环保工作的顺利开展,又彻底改变了传统的人工采样监测效率低等弊端,有效提高了公司环保设施稳定达标运行率。

  沧州市污染源自动监控系统验收检查组在听取了专项汇报,对在线监测仪表岗位责任制、巡检维护及比对监测等规章制度进行细致检查后,专程到现场对排污口规范化及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等进行了实地测试,认为沧炼环境在线监测仪表规章制度建设齐全,排污口设置、监测站房建设及监测仪表运行符合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