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北京2010年11月11日]“中国去年在发展清洁能源方面的投入超过了其他任何一个国家,新增可再生能源五年内提高了79%,比英国的两倍还要多”,“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生产基地和第二大低碳环保产品基地”。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大臣克里斯・休恩在谈到气候变化与碳市场问题时如是说。
随英国首相卡梅伦到访中国的休恩是在英国大使馆文">
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英国能源大臣:中国清洁能源增长全球居首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英国能源大臣:中国清洁能源增长全球居首

2010/11/16 8:57:2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新网北京 2010年11月11日] “中国去年在发展清洁能源方面的投入超过了其他任何一个国家,新增可再生能源五年内提高了79%,比英国的两倍还要多”,“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太阳能生产基地和第二大低碳环保产品基地”。英国能源及气候变化大臣克里斯・休恩在谈到气候变化与碳市场问题时如是说。
  随英国首相卡梅伦到访中国的休恩是在英国大使馆文化处10日举办的气候变化报道媒体研修班上发表这一讲话的。卡梅伦访华期间,中英两国政府达成了发展低碳城市的合作计划。
  休恩说,“在天津,新区建设中节能环保的体系已经运转起来;在上海,环保的转变正在各个领域展开;在北京,农业和工业领域贸易的低碳认证标注正在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