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  经济半小时:生物柴油面临原料短缺危机
节能、环保与新能源

经济半小时:生物柴油面临原料短缺危机

2008/7/1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煤层气产业管理水平可能发生倒退或下降,因为人才分散会导致各个公司管理力量弱化;煤层气产业如果步了煤炭乱象,安全隐患可能就会导致安全事故;煤层气产业的地方政策环境将更为严峻,协调地方关系的难度更大;出现一批亏损的煤层气公司是很自然的事情;武力抢占区块、抢占井位现象就会从山西扩大到全国。
  最后,江文给出了如下政策性建议:(一)煤层气市场发展应稳定山西、开发中部、瞄准湖广,构建市场体系,包括:稳定基础市场供气,支持山西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好发展市场供气,支持煤层气生产新跨越;积极组织战略市场供气,拓展煤层气市场发展空间;积极做好储备市场供气工作,开发两湖用户,占领两广市场。(二)规划好煤层气市场框架,包括:有计划发展煤层气利用项目(如,建设燃气电厂);细化合同用户管理,构建多级用户管理体系;加强用户信息管理工作;开展煤层气市场调查与目标市场规划的专题研究工作。
吀利用上,即发展智能电网方面,中美两国也面临巨大合作潜力和机遇。
  还有一块是建筑节能,帮助中国每年海量的新建筑实现节能,有助于减轻对整个世界生态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