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石油石化市场  >  国工沙特分公司新签合同额实现新突破
石油石化市场

国工沙特分公司新签合同额实现新突破

2019/7/22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19-07-19]
  本报讯   7月9日,国工沙特分公司与沙特阿美签订了Marjan油田增产项目两个管线包合同,项目合同期为3年5个月。这是该公司今年继签订钻机和井筒服务合同、物探超大三维S-84项目合同后签约的又一重大项目,实现了物探、井筒、地面建设市场全面突破。截至目前,他们在三大业务板块累计新签合同额超12亿美元,取得了该公司年新签合同额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国工沙特分公司从强化“六统一”管理着手,坚持“巩固现有市场、努力扩大存量;扩大业务范围,丰富经营模式;做强常规市场,发展高端服务”的发展思路,市场开发及项目运行取得了优异的成绩。SP-58和SP-122两部气井钻井首次进入沙特阿美气井钻井市场,均比合同规定日期提前开钻;SP103因优异业绩被沙特阿美授予其历史上首个单钻机连续十年合同,硫化氢检测、井场道路建设及连续油管等井筒服务项目首次投标即进入沙特阿美市场。
  该公司将继续在沙特阿美钻井大包项目、非常规开发、压裂等多项井筒服务领域及地面建设市场加大开发力度,在项目运行上加大对物探S84项目、地面管线项目及已中标井筒服务项目的支持力度,确保各项目按时启动,优质、高效、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