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亚太(香港)公司举办2023年度义工嘉许礼
行业要闻

亚太(香港)公司举办2023年度义工嘉许礼

2024/3/20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赢得社会广泛赞誉
  [中国石油新闻中心2024-03-19]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许晨通讯员杜熹民)3月初记者获悉,中国石油亚太(香港)公司举办了中国石油驻港机构2023年度义工嘉许礼,旨在表彰先进,鼓励和调动驻港机构全体员工学习优秀义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工作。
  此次嘉许礼综合考量义工服务时长、服务次数、组织能力等标准,评选出优秀义工组织奖6名、金奖6名、银奖9名、铜奖13名,并为13名“共创明‘TEEN’”优秀友师颁奖。这是中国石油进入香港30多年来,在社会公益工作中所获得的最高荣誉。
  2023年,中国石油义工队扎根香港,积极参与“中企服务进社区”“共创明‘TEEN’”“I?See?I?Know”等公益项目,举办丰富的义工活动等,支持特区政府完善地区治理。在过去的一年中,参与义工活动达384人次,累计服务时长达1500小时。
  长期以来,中国石油驻港机构在中国企业协会义工团的统一领导部署下,积极支持义工队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中国石油亚太(香港)公司的中国石油义工队逐渐成为中国企业协会义工团的重要力量,在社会公益活动中展现出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