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巴西东南部海域发现3.8亿桶可采油气储量
行业要闻

巴西东南部海域发现3.8亿桶可采油气储量

2010/6/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6月7日]  据海外媒体6月5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巴西国油/Petrobras)日前在位于本国东南部海域的马林油田海底以下大约3英里的地层内发现了轻质原油。
巴西国油在一份监管文件中说,这个发现估计在盐下层系地层内可能拥有3.8亿桶可采油气储量,相当于2.6%的巴西国油迄今拥有的探明储量。
巴西国油说,这个新发现邻近现有的生产设施,因此,它将有助于加速石油生产。
由于巴西国油时下正在开发位于大西洋深水区盐层下的油田,巴西国油计划在2020年前把石油日产量提高一倍以上,达到570万桶。为此,巴西国油将耗资2200亿美元来资助开发海上油田,其中包括西半球1976年发现坎塔雷尔油田以来的最大发现图皮油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