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英国能源公司希望在朝鲜海上进行石油勘探
行业要闻

英国能源公司希望在朝鲜海上进行石油勘探

2010/6/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6月4日]  据委内瑞拉媒体6月3日新加坡报道,日前签署了一项旨在朝鲜海上勘探石油协议的总部设在伦敦的能源公司主管今天在这里说,他希望在一年内开始在朝鲜海上勘探石油,但是,他将密切关注朝鲜半岛目前出现的紧张局势。
英国Aminex公司执行主席布赖恩·霍尔对法新社记者说,该公司希望在一年内开始朝鲜海上的石油勘探作业,该公司希望能找到大量的石油储量。
英国Aminex公司上周宣布一家联营公司与朝鲜签署了一项为期10年的在朝鲜东海的一个面积达50681平方公里的地区内勘探石油的合同。但是,英国Aminex公司拒绝提供潜在储量的估计数。
这项合同是由Korex公司签署的,而Korex公司是一家由英国Aminex公司、新加坡注册的Chosun能源公司和朝鲜石油勘探公司组成的合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