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鲁克预计西古尔纳-2油田将达年产千万吨石油
行业要闻

鲁克预计西古尔纳-2油田将达年产千万吨石油

2010/6/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6月4日]  据俄罗斯RIANovosti通讯社6月2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最大的私营石油生产公司鲁克石油公司副总裁列奥尼德·费敦今天在这里说,该公司预计伊拉克的西古尔纳-2油田将年产800万至1000万吨石油。
费敦说,他的公司明年将在西古尔纳-2油田实施大规模的钻井作业,大规模的钻井作业最终将确保这个油田的石油日产量达到44万桶。
费敦在回答记者提出的有关鲁克石油公司是否有兴趣参加伊朗将在9月1日举行的天然气招标一事时说:“我们时下正在密切研究所有的建议,但是眼下我不能说是否已作出最后的决定”。
鲁克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瓦吉特·阿列克佩罗夫早些时候曾说,由鲁克石油公司、挪威国家石油公司和伊拉克北部石油公司组成的国际财团将向西古尔纳-2油田投资3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