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科威特计划下财年向石油工业投资77亿美元
行业要闻

科威特计划下财年向石油工业投资77亿美元

2010/2/2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2月10日]   据科威特媒体2月9日多哈报道,科威特最高计划编制委员会秘书长AdelAlWuqayan今天在这里说,科威特计划在4月1日开始的下一个财政年度内向本国石油工业投资22.1亿第纳尔(77亿美元)以及向非石油经济投资47亿第纳尔。
Wuqayan说,由于油价上涨,科威特计划在4月1日开始的下一个财政年度内开支160亿第纳尔(560亿美元),比本财年增加了三分之一以上。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报道说,科威特财政大臣穆斯塔法·谢马利今天在议会宣布了上述有关数字。但是,谢马利没有透露预计的赤字数。
谢马利在2月1日曾说,科威特明年的预算是根据每桶43美元的油价确定的,而今年的预算是根据每桶35美元的油价确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