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6家外国公司投标勘探乌拉圭海上气田
行业要闻

6家外国公司投标勘探乌拉圭海上气田

2009/5/6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5月4日]  乌拉圭国家石油公司(Ancap)5月1日在这里说,6家外国石油公司日前向乌拉圭政府提交了旨在勘探位于乌拉圭大西洋海岸以外海域的一个天然气田的投标材料。
  这个可能含有石油储量的天然气田的发现极大地鼓舞了乌拉圭能源独立的愿望。乌拉圭严重依赖进口来满足国内的燃料需求。
  据路透社报道说,迄今已提交投标材料的6家外国石油公司分别是巴西国有石油巨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澳大利亚矿业巨头必和必拓公司、葡萄牙天然气巨头Galp公司、委内瑞拉国有石油巨头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PDVSA)、阿根廷国有石油巨头阿根廷国家石油公司以及西班牙石油巨头雷普索尔公司在阿根廷的子公司雷普索尔YPF公司。
  乌拉圭政府把这个天然气勘探区分成11个区块。
  路透社援引Ancap的声明报道说,外国公司必须在6月30日前提交这些区块的勘探预算。
  乌拉圭能源和工业部长丹尼尔•马丁内斯近日说,乌拉圭至少将用3年的时间来查明乌拉圭的油气藏是否具有商业开采的价值,因此,乌拉圭的任何油气生产将在8年以后开始。
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