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日本炼油巨头投资62亿美元勘探开发海外能源
行业要闻

日本炼油巨头投资62亿美元勘探开发海外能源

2009/5/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4月30日]  据路透社4月28日东京报道,日本第2大炼油企业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今天在这里说,该株式会社计划在今后的3年里向海外的能源勘探和开发以及石油精炼项目投资6000亿日元(62亿美元)。
   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说,这个投资数比今年3月份结束的前4年的3440亿日元的投资数几乎增加了一倍。
   据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所说,其中大约45%的投资额将用于海外的能源勘探和开发,而另外30%的投资额将用于海外的石油精炼,其中包括其在越南和卡塔尔的炼油项目。
   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在日本国内拥有4个炼油厂,这4个炼油厂具有日加工64万桶原油的能力。由于国内石油产品需求疲软,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自2008年8月以来一直在削减原油加工量。
   由于国内上了年纪的人以及其他使用者逐步转向使用更绿色的能源,因此,日本国内的石油产品需求量已出现大幅下降。
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