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巴西在圣埃斯皮里图盆地又获油气发现
行业要闻

巴西在圣埃斯皮里图盆地又获油气发现

2009/5/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2009年4月30日]  据挪威《上游在线》4月29日里约热内卢报道,巴西国有石油巨头巴西国家石油公司(Petrobras)4月28日晚些时候向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通报了其最近在一个内陆勘探区块发现油气显示的情况。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说,该公司是在位于圣埃斯斯皮里图盆地的ES-T-372内陆区块的一口初探井中获得油气发现的。
   巴西国家石油公司使用Drillfor-8钻机在4BRSA727ES初探井中进行钻井作业时发现油气显示的,发现油气显示的深度为900米左右。
   道琼斯金融通讯社报道说,这个油气发现是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在圣埃斯皮里图盆地获得的一系列成功中的最新发现。
   上周,巴西国家石油公司通知巴西国家石油管理局其在ES-T-364区块中发现了石油显示。
ri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