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斯伦贝谢将削减雇员人数
行业要闻

斯伦贝谢将削减雇员人数

2009/1/1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1月12日]  据海外媒体1月9日报道,世界最大的油田服务公司斯伦贝谢公司1月8日说,他们将在石油和天然气支出由于全球经济不景气而大幅减少的时候削减他们的雇员人数。
   总部设在休斯敦和巴黎的斯伦贝谢公司说,该公司1月7日已把北美洲的雇员人数减少了1000人。
   Stern,Agee&Leach公司分析专家迈克尔•亨齐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说,斯伦贝谢公司、哈利伯顿公司以及其他油田服务公司为了应对全球金融危机早在去年9月份就已开始逐步减少他们的雇员人数。
   据哈里斯所说,斯伦贝谢公司单单在北美洲地区就拥有19000名专职雇员。
   斯伦贝谢公司发言人斯蒂芬•哈里斯1月8日对媒体记者说,这些被解雇的雇员中包括该公司在许多地方的承包人员、作业人员以及支援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