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印度公司投资勘探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油气资源
行业要闻

印度公司投资勘探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油气资源

2009/1/13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09年1月9日]据委内瑞拉《石油世界》1月7日西班牙港报道,由印度国有油气巨头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和印度米塔尔能源公司(MittalEnergy)组成的ONGCMittal(OMEL)能源公司麾下的子公司OMEL能源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今后4年里投资5亿美元在这个由一对岛屿组成的加勒比海国家里勘探石油和天然气资源并建造石油生产设施。
   但是,为了能够进入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能源领域,印度公司在找到少量油气资源前就已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支付了3000万美元的签字费,这是迄今为止外国石油公司向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政府支付的最大一笔签字费。
   印度OMEL能源公司是一个法人实体,它实际上是由印度ONGC公司麾下负责海外油气作业的子公司ONGCVidesh(OVL)和米塔尔投资公司组建的一个合资公司。
   据悉,印度米塔尔投资公司目前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拥有一个钢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