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戴厚良会见四川省省长黄强(图)
行业要闻

戴厚良会见四川省省长黄强(图)

2024/3/6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油报 2024-03-05]
  3月2日,中国石油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戴厚良会见了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一行。
  戴厚良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对中国石油驻川企业的支持帮助。他表示,中国石油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安全新战略,服务国家战略大局,加大在川油气勘探开发力度,加快新能源业务发展,推进管道配套设施建设,满足油品和民生用气需求,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推动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石油力量。
  黄强对中国石油给予四川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作为我国发展的战略腹地、战略大后方,将加强与中国石油沟通对接,为公司各项业务发展做好服务保障,推动双方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中国石油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黄永章,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董卫民,副省长郑备,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