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要闻  >  马永生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
行业要闻

马永生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

2023/6/29   关键字:   来源:[互联网]
  [中国石化报2023-06-28]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6月27日,集团公司董事长马永生在天津出席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聆听李强总理发表的主旨演讲,并参加李强总理与全球企业家代表座谈会。
  本届论坛以“企业家精神:世界经济驱动力”为主题,讨论如何为创新和创业提供新动力,推动经济增长,塑造更加公平、可持续和有韧性的全球经济。
  当天,马永生在天津还分别会见了斯里兰卡外交部部长萨布里和韩国LG化学公司首席执行官辛学喆。在会见萨布里时,马永生表示,中国石化将开展好现有项目和业务,同时愿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会和领域,为深化中斯两国能源合作贡献力量。在会见辛学喆时,马永生回顾了双方良好合作,指出双方同为能源化工企业,建议双方在积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应对气候变化、追求可持续发展方面加强技术交流,并积极探索在传统化工、新材料、新能源等领域的广泛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