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华财讯2010年9月22日]中海油田服务9月21日消息,其全资子公司COSLDrillingEuropeAS(CDE)在建的第二条半潜式钻井平台COSLInnovator在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船厂上下船体顺利合拢。船体合拢是该项目建造过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平台结构主体建造基本结束,下步将逐步转入机械完工和系统调试阶段。
COSLInnovator钻井平台与即将交付的">
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中海油田服务半潜式钻井平台顺利合拢
勘探与钻采工程

中海油田服务半潜式钻井平台顺利合拢

2010/9/25 9:20:07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世华财讯 2010年9月22日] 中海油田服务9月21日消息,其全资子公司COSL Drilling Europe AS(CDE)在建的第二条半潜式钻井平台COSLInnovator在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船厂上下船体顺利合拢。船体合拢是该项目建造过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标志着平台结构主体建造基本结束,下步将逐步转入机械完工和系统调试阶段。
  COSLInnovator钻井平台与即将交付的半潜式钻井平台COSLPioneer都是由NOV提供钻井系统的设计和建造,采用DP3+锚泊定位系统,集钻井、居住等功能于一身,与同类型平台相比,该平台的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工作环境舒适、安全性高。COSLInnovator按照挪威北海海域相关法律法规设计建造,同时也适用于全世界其他海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