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9月20日]据海外媒体9月19日奥斯陆报道,作为挪威大陆架今年第21轮油气许可证出售招标的一部分,迄今一共有41家公司申请挪威北部海域的生产许可证。然而,在申请者中没有一家俄罗斯公司。
在挪威大陆架2010年油气许可证申请的截止日期前,挪威石油和能源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该部收到了41家公司提出的申请。
新闻稿说,挪威石油和能源部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
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涩北二号气田天然气产能建设钻井工程竣工
勘探与钻采工程

涩北二号气田天然气产能建设钻井工程竣工

2010/9/25 9:08:14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9月20日] 据海外媒体9月19日奥斯陆报道,作为挪威大陆架今年第21轮油气许可证出售招标的一部分,迄今一共有41家公司申请挪威北部海域的生产许可证。然而,在申请者中没有一家俄罗斯公司。
  在挪威大陆架2010年油气许可证申请的截止日期前,挪威石油和能源部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该部收到了41家公司提出的申请。
  新闻稿说,挪威石油和能源部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前颁发新的生产许可证。
  新闻稿说,提出申请的公司来自许多国家,然而,其中没有来自俄罗斯的公司。尽管俄罗斯和挪威之间的合作日益紧密,然而,迄今没有俄罗斯公司参与挪威海域的油气勘探和生产活动。
  今年7月宣布的挪威第21轮油气许可证出售计划对外提供位于巴伦支海的51个新区块和挪威海的43个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