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9月20日]9月17日,江苏成品油管道(江南线)苏锡常油库站场及管线工程中交验收会在江苏常州隆重召开,宣告由南京工程公司承建的江苏成品油管道(江南线)工程常州段正式中交。
江苏成品油管道(江南线)工程常州段于2009年4月15日正式开工,在将近17个月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技术创新、生产经营及团队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面对地方关">
当前位置:首页  >  勘探与钻采工程  >  宝鸡石油机械公司NDC项目首套钻机完成试验
勘探与钻采工程

宝鸡石油机械公司NDC项目首套钻机完成试验

2010/9/25 9:07:4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9月20日] 9月17日,江苏成品油管道(江南线)苏锡常油库站场及管线工程中交验收会在江苏常州隆重召开,宣告由南京工程公司承建的江苏成品油管道(江南线)工程常州段正式中交。
  江苏成品油管道(江南线)工程常州段于2009年4月15日正式开工,在将近17个月的施工过程中,项目部上下一心,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技术创新、生产经营及团队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面对地方关系协调难度大、生产任务重、江南地区雨季较长等不利于施工的严峻形势,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加强统筹规划,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正常进行。该工程不仅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赢得了业主的认可,为南京工程公司赢得了荣誉,也在长输管线市场上打出了自己的品牌,为今后的市场开拓打下了坚实而良好的基础。
  工程虽然中交但项目建设并未结束,项目将一如既往、不折不扣地做好后期服务工作,尽快完成所有的尾项,力争一次复验合格;继续配合好管线巡查和保护工作;全力做好水联运和保运工作。向业主交出满意工程、放心工程、环保工程、零遗留尾项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