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2-04-01]3月31日,巴陵石化公司最新一期的《巴陵石化报》月末版,用两个整版的篇幅,分别以《胜似亲情的"哥俩好"》、《义工"老猫"王哲丹》、《"公益裤子"赵卫军》为题,图文并茂报道了3名一线普通职工爱岗敬业、关爱同事、奉献社会的事迹。报纸在分发到各基层单位及社区的同时,还由工作人员张贴在阅报橱窗内,定期更换,方便职工群众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杰森•辛普金斯:2012年油价:直线向上走
储运工程

杰森•辛普金斯:2012年油价:直线向上走

2012/1/10 9:30:3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2-04-01]3月31日,巴陵石化公司最新一期的《巴陵石化报》月末版,用两个整版的篇幅,分别以《胜似亲情的"哥俩好"》、《义工"老猫"王哲丹》、《"公益裤子"赵卫军》为题,图文并茂报道了3名一线普通职工爱岗敬业、关爱同事、奉献社会的事迹。报纸在分发到各基层单位及社区的同时,还由工作人员张贴在阅报橱窗内,定期更换,方便职工群众浏览。

  从去年初至今年3月,《巴陵石化报》先后编发了"我是兵头将尾"、"我倒班在生产一线"、"我是安全员"、"唱红歌、颂党情、谢党恩、跟党走"、"我是技术能手"、"奋战,一切为了重点项目建设"、"劳动创造美好未来"、"请到青年突击队里来"、"抓安全和质量,要一贯坚持"、"莫道桑榆晚、最美夕阳红"、"我们在科研一线"等32个摄影专版进行专题宣传,将笔触和镜头对准一线,报道普通职工群众达300多人。很多读者看了报纸,又认识了新的"身边榜样",对他们表示由衷的夸赞。

  近年来,巴陵石化在抓好媒体落地,强化内外宣传,提高舆论引导力方面,进行了积极探索。去年初,该公司党委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办好媒体,增强宣传效果的通知》,要求将集团公司党组的声音及公司的中心工作及时传递到基层,该公司要求抓好《中国石化报》、中国石化杂志及《巴陵石化报》"两报一刊"的发行到位。各单位在醒目位置和社区、大学生公寓等公共场所建立阅报栏,将《中国石化报》和《巴陵石化报》定期上栏;在"职工小家"、班组学习室或休息室设置报架,摆放《中国石化报》和《巴陵石化报》,方便职工读报学习;通过班组政治学习等形式开展读报活动;抓好《中国石化报》和《巴陵石化报》的定置摆放、定期更换和组织读报等工作;在职工食堂开通电视,播放中国石化新闻联播和巴陵石化新闻电视节目。公司相关部门对《中国石化报》和《巴陵石化报》的发行落地及电视新闻"进食堂"等工作进行考核。

  至今年3月底,该公司已有13个基层单位设立了24个阅报橱窗,定期更换《中国石化报》和《巴陵石化报》;公司机关及14个基层单位的职工食堂共配备有近40台电视机,每天中午11点50分至12点30分安排播出中国石化新闻联播及巴陵石化新闻节目。在各大主控室,大多数有一台显示屏可浏览通过公司内部门户网链接的中国石化新闻网。

  该公司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对内对外新闻宣传报道。对外新闻宣传主要侧重企业履行政治、经济及社会责任的主题,据此找准题材,加强策划,注重时效,做好报道。去年6月份,在岳阳遭受罕见旱灾之际,公司发布了《巴陵石化放水抗旱为周边农村"解渴"》的消息,湖南日报、岳阳晚报、岳阳电台等多家媒体刊发。去年10月30日至11月2日,新华网、湖南日报、湖南卫视、岳阳晚报、岳阳人民广播电台等近10家主流媒体,分别在主要版面、时段或栏目报道了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指令,满负荷生产柴油保市场供应的消息,并引起湖南省领导的关注和肯定。

  在对内新闻宣传中,该重点加强形势任务教育宣传引导,推动中心工作落实,为努力实现阶段工作目标凝心聚力。去年下半年以来,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走转改"活动,要求广大专兼职新闻宣传工作者以"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为平台,继续深入基层一线,从职工群众的劳动创造中汲取智慧力量,以深厚的积淀丰富报道内涵,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的亲和力、吸引力和公信力。各媒体抓好落实,各单位积极参与。公司将开展"走转改"活动与深入开展"走基层、转作风、办实事、树形象"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特色活动紧密结合。巴陵石化报、巴陵石化电视台、巴陵石化内部门户网站等各媒体结合实际,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三贴近"原则,改进和创新新闻宣传,加强策划,开辟"记者走基层"、"身边榜样"、"身边的节能减排故事"、"火热的工地"专题、专栏,把版面和荧屏更多留给职工群众。

  3月27日,在该公司召开的贯彻集团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暨企业文化发布大会上,该公司要求大力强化舆论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由党委宣传部牵头,坚持对内增强凝聚力、对外提升影响力,扎实做好内外宣传工作。

 

攀,预防国内发生动乱。近几个月来,仅沙特阿拉伯就在这方面投入了1290亿美元。美国美林银行全球商品策略师萨宾·谢尔斯说:"政治骚乱的确是导致油价在宏观环境呈下降趋势时迅速上涨的原因。伊朗正在中东地区彰显自身实力,而我们也都看到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