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12月20日]近日,管道五公司南柳项目部正在进行工程收尾及连头工作,为分段和整体试压做准备。

五公司南柳项目部承担了该工程南宁市兴宁区段、来宾市兴宾区段和柳州市区段总长143公里的施工任务。工程沿线地形复杂,途经有"南方天险"之称的大明山山脉和我国十大名关之一的昆仑关山隘。施工段地势险要,谷深坡陡,峰高岭大,水田和经济作物遍布,植被茂密,河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管道五公司南柳管道工程加紧收尾备战试压
储运工程

管道五公司南柳管道工程加紧收尾备战试压

2011/12/23 9:29:50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12月20日]近日,管道五公司南柳项目部正在进行工程收尾及连头工作,为分段和整体试压做准备。

  五公司南柳项目部承担了该工程南宁市兴宁区段、来宾市兴宾区段和柳州市区段总长143公里的施工任务。工程沿线地形复杂,途经有"南方天险"之称的大明山山脉和我国十大名关之一的昆仑关山隘。施工段地势险要,谷深坡陡,峰高岭大,水田和经济作物遍布,植被茂密,河流众多,完成这段线路需穿越大小河流37处、公路19处、铁路2处、光缆35处,施工难度大,技术要求高。

  在重重困难和挑战面前,五公司科学组织,严谨施工。为确保工程按期完工,五公司组织3个施工分部同时施工,在施工技术和管理上不断创新,制定了各项管理制度,并根据线路的实际情况制订了多种施工方案。参建员工严格遵守各项施工规范和技术标准要求,克服广西地区高温多雨、喀斯特地形地貌复杂等困难,施工安全、质量始终处在可控状态,施工进度快速推进,始终保持领先地位。

  9月份,五公司南柳项目三分部线路主体焊接率先完工;10月份,五公司南柳项目二分部线路主体焊接告捷;11月份,五公司南柳项目一分部线路主体焊接全部完工,至此,五公司承建的南柳管道工程143公里主体焊接施工任务全部完成,为工程全线主体按期完工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