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1年9月15日]近日,由胜利油田森诺公司自主开发的油气田自用油气管理系统等7项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上述软件项目自立项、开发、上线应用,共历时近三年,形成了完善的推广实施方案,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其中,油气田自用油气管理系统在现河采油厂成功应用,目前正向12家采油单位推广;投资计划管理系统在鲁明公司成功上线,并在现河采油厂和石油开发中心试验推广;企业">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林伯强:中国能源改革的推动力非常弱
储运工程

林伯强:中国能源改革的推动力非常弱

2011/9/16 9:55:51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2011年9月15日]近日,由胜利油田森诺公司自主开发的油气田自用油气管理系统等7项软件获得国家版权局颁发的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上述软件项目自立项、开发、上线应用,共历时近三年,形成了完善的推广实施方案,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其中,油气田自用油气管理系统在现河采油厂成功应用,目前正向12家采油单位推广;投资计划管理系统在鲁明公司成功上线,并在现河采油厂和石油开发中心试验推广;企业绩效管理系统已在中石化国际勘探开发公司、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成功上线;油气田开发建设综合数据系统在中国石化西北油田分公司和普光油田分公司投入使用;油气田开发建设项目经济评价软件则在应用范围、计算速度、准确率和易用性上均超过斯伦贝谢的merak-peep,获得油田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多年来,森诺公司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以客户体验为第一要素,坚持自主创新,秉承专业、高效的理念,忠诚服务于中石化、中石油系统上游用户,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