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3月16日]3月11日,由管道二公司承建的西二线23标段工程最后一条公路穿越正式开始施工。截止目前,二公司已完成西二线23标段各类公路穿越施工共30处。
这条公路是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陈墩村通往李集村的唯一一条公路。为了确保施工期间当地百姓的出行安全,23标段项目部经过周密部署,修筑了临时通行便道,并在便道两旁拉上隔离带,派专人昼夜值守,保障了当地百姓的出行安全">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西二线23标段最后一条公路穿越开始施工
储运工程

西二线23标段最后一条公路穿越开始施工

2011/3/18 9:01:08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3月16日] 3月11日,由管道二公司承建的西二线23标段工程最后一条公路穿越正式开始施工。截止目前,二公司已完成西二线23标段各类公路穿越施工共30处。
  这条公路是湖北省武汉市新洲区陈墩村通往李集村的唯一一条公路。为了确保施工期间当地百姓的出行安全, 23标段项目部经过周密部署,修筑了临时通行便道,并在便道两旁拉上隔离带,派专人昼夜值守,保障了当地百姓的出行安全。
  由于公路两旁多建筑物,道路为混凝土浇筑路面,且地质复杂,不但给施工带来了极大难度,也增加了征地协调工作的难度。为此,二公司一面制定严密的施工方案,一面与地方政府协调,为穿越工程能够顺利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承担施工任务的二公司CPP219机组全体参战员工正全力以赴,争取尽快完成施工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