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3月16日]3月10日,随着尼日尔阿贾德姆~津德尔原油管道最后一个站场——3号站进出管线试压顺利结束,由管道局尼日尔PMC项目部负责监理的尼日尔原油管道7个站场的进出站管线安装及全线试压工作全部完成。
此次试压成功,验证了尼日尔PMC项目部负责监造的北海钢管、扬州钢管完全符合设计文件对钢管技术和质量的要求,验证了由尼日尔PMC项目部负责监">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管道局尼日尔PMC项目部进出站管线监理工作顺利结束
储运工程

管道局尼日尔PMC项目部进出站管线监理工作顺利结束

2011/3/18 9:00:3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3月16日] 3月10日,随着尼日尔阿贾德姆~津德尔原油管道最后一个站场——3号站进出管线试压顺利结束,由管道局尼日尔PMC项目部负责监理的尼日尔原油管道7个站场的进出站管线安装及全线试压工作全部完成。
  此次试压成功,验证了尼日尔PMC项目部负责监造的北海钢管、扬州钢管完全符合设计文件对钢管技术和质量的要求,验证了由尼日尔PMC项目部负责监理的38000多道焊口符合规范要求。随后,尼日尔PMC项目部的工作重心将转向站场监督管理,并将线路监理中好的经验应用到站场管理中,采用事前控制、事中监督、事后总结的管理方法,把站场监理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