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3月14日]3月10日8时28分,由管道局穿越分公司承建的西二线东段上海支干线荡圩村•南无埭河穿越工程一次回拖成功。
荡圩村•南无埭河穿越工程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境内,属于西二线东段上海支干线第9标段,穿越长度1230米,管径1016毫米,壁厚26.2毫米,穿越主要地质为硬粘土层及粉砂层。该工程在实施中主要有两大难点。一是施工地域处在水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西二线东段荡圩村•南无埭河穿越回拖成功
储运工程

西二线东段荡圩村•南无埭河穿越回拖成功

2011/3/16 9:24:19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3月14日] 3月10日8时28分,由管道局穿越分公司承建的西二线东段上海支干线荡圩村•南无埭河穿越工程一次回拖成功。
  荡圩村•南无埭河穿越工程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嘉善县境内,属于西二线东段上海支干线第9标段,穿越长度1230米,管径1016毫米,壁厚26.2 毫米,穿越主要地质为硬粘土层及粉砂层。该工程在实施中主要有两大难点。一是施工地域处在水网地带,征地协调难度极大,施工期间多次遭遇地方百姓阻工。二是穿越距离长,地层较硬,扩孔难度大,特别是第二级扩孔至600米和800米处时两次受阻。
  面对困难,穿越公司项目分部积极与EPC项目部配合,想方设法加强地方协调,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同时,狠抓现场精细化管理,严格过程管控,针对扩孔中遇到的难题,科学分析,强化措施,两退钻杆、两次洗孔,保证了扩孔作业的完成。3月10日零点8分,管线入洞开始回拖,经过8个多小时的连续穿行后破土而出,一次回拖成功。
  目前,穿越公司在西二线东段上海支干线已成功完成六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