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3月14日]当前,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管道四公司西二线东段钱塘江、北江、抚河盾构项目四百余名建设者热切关注两会盛事,极大振奋了全体建设者的精神和斗志。乘着两会春风,西二线东段盾构项目建设者凝心聚力,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做起,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在钱塘江盾构现场,为确保盾构掘进稳步推进,参建职工严格控制好每道工序,大力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坚">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管道四公司西二线盾构项目掀施工热潮
储运工程

管道四公司西二线盾构项目掀施工热潮

2011/3/16 9:23:12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网2011年3月14日] 当前,全国两会胜利召开。管道四公司西二线东段钱塘江、北江、抚河盾构项目四百余名建设者热切关注两会盛事,极大振奋了全体建设者的精神和斗志。乘着两会春风,西二线东段盾构项目建设者凝心聚力,从本职岗位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每一个细节做起,促进各项工作落实。
  在钱塘江盾构现场,为确保盾构掘进稳步推进,参建职工严格控制好每道工序,大力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坚持基层精细化管理。截止3月8日,盾构已掘进2434.8米,完成工程总量的87%,接收井下沉完成22.8米,完成工程总量的81.28%。
  在广州北江盾构,参建职工明确责任,各司其职,相互配合,实行施工进度动态管理制度,重点做好前期场区规划、布置和始发井制作、下沉等施工。
  在革命老区江西南昌抚河盾构,参建职工夜以继日,加班加点,两支队伍24小时不间断施工,不断优化盾构掘进方案,做好应急预案,使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