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8月9日]据海外媒体8月7日德黑兰报道,伊朗石油部副部长兼伊朗国家石化公司总经理阿卜杜勒侯赛因•巴亚特8月6日在这里说,伊朗准备把本国的汽油产量年增6000万公升。
巴亚特明确指出,在紧急需求时所增加的汽油产量将主要来自本国的几个石化厂,其中包括ImamHomein港石化厂,位于Mehisher的AbuAliIbn-Sina石化厂以及位于Asalu的B">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冀东油田公司大力推进钻井技术创新
储运工程

冀东油田公司大力推进钻井技术创新

2010/8/12 9:37:1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9日] 据海外媒体8月7日德黑兰报道,伊朗石油部副部长兼伊朗国家石化公司总经理阿卜杜勒侯赛因•巴亚特8月6日在这里说,伊朗准备把本国的汽油产量年增6000万公升。
  巴亚特明确指出,在紧急需求时所增加的汽油产量将主要来自本国的几个石化厂,其中包括Imam Homein港石化厂,位于Mehisher的Abu Ali Ibn-Sina石化厂以及位于Asalu的Barzuye石化厂。这些石化厂主要生产芳香烃化合物。
  巴亚特指出,增加上述石化厂汽油产量的项目只有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才投入生产。
  巴亚特说,在石化厂生产汽油要远远比进口汽油昂贵。巴亚特补充说,伊朗着手准备这个增加汽油产量项目的目的是为了削减伊朗在出现紧急情况时对进口汽油的依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