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新闻网2010年8月9日]据路透社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商业日报Vedomosti报8月6日援引一名接近英国石油公司的官员的话报道说,英国石油公司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达德利日前提议向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俄罗斯第3大石油公司TNK-BP公司出售其在越南、巴基斯坦和委内瑞拉的项目。
Vedomosti报援引俄政府一名没有透露名字的官员的话报道说,达德利和英国">
当前位置:首页  >  储运工程  >  大港油田测试公司PNN技术解决侧钻井难题
储运工程

大港油田测试公司PNN技术解决侧钻井难题

2010/8/12 9:37:15   关键字:   来源:中国石油石化工程信息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0年8月9日] 据路透社莫斯科报道,俄罗斯商业日报Vedomosti报8月6日援引一名接近英国石油公司的官员的话报道说,英国石油公司即将上任的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达德利日前提议向俄罗斯最大的石油公司俄罗斯石油公司和俄罗斯第3大石油公司TNK-BP公司出售其在越南、巴基斯坦和委内瑞拉的项目。
  Vedomosti报援引俄政府一名没有透露名字的官员的话报道说,达德利和英国石油公司即将离职的首席执行官托尼• 海沃德本周早些时候在莫斯科与俄罗斯最高能源官员俄罗斯政府主管燃料和能源工业的副总理兼俄罗斯石油公司主席伊戈尔•谢钦讨论了几个大型项目。据Vedomosti报所说,俄罗斯TNK-BP公司对委内瑞拉资产有兴趣。
  英国石油公司在莫斯科的一名发言人在美国彭博新闻社记者电话联系时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